空間

整合政府與民間所提供的創業空間,並分為五種類別。
資料來源:青年創業及圓夢網|取得時間:2016/05/22

Leben Home 共饗空間

創業空間類型:Co-working space 共同工作空間
所屬單位:民間單位 - Leben Home 生活家
招募團隊類型:文化創意,社會企業,創新服務
建築類型:店面攤位
建造材質:鋼筋混凝土
建物現況:良好
樓別/樓高:1樓
使用坪數:15坪

聯絡人資訊

聯絡人:Mag
連絡電話:0939-555-074
聯絡e-mail:mag2520@gmail.com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ben.ain

進駐條件

進駐/使用人數:1~12人
價格方案:面議
使用時間:每日10:00-20:30

空間介紹

Leben Home共饗空間,擁有的不只是食物的色香味,還有空間、藝術、想法、理念、使命,最重要的是每個人之間想表露的意境,都可以呈現在這個代表性的空間裡,共同的做自己的品牌。Leben Home共饗空間,將以自我創造共同平台出發為目的,讓每個人都可以快樂的Be Yourself:

(一) 打造一個舒適的生活空間,讓人在此享受工作、享受時光、享受美食、享受熱情、享受氣氛、享受知性閱讀、享受旅行、享受犧牲、享受我們所想要的享受。

(二) 營造更多友善環境資源空間,如環保、彩虹同志、弱勢身障族群等,舉辦藝術展覽、音樂表演、藝文講座與權益發聲展覽,亦藉由社會企業模式從旁延伸協助相關需要幫助的族群。並主力創造身障者就業與青年實習機會。

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