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間

整合政府與民間所提供的創業空間,並分為五種類別。
資料來源:青年創業及圓夢網|取得時間:2016/05/22

InBetween International

創業空間類型:Co-working space 共同工作空間
所屬單位:民間單位 - 聯創文化有限公司
招募團隊類型:文化創意,科技網路,APP應用,社會企業,創新服務,其他
建築類型:一般房屋
建造材質:鋼筋混凝土
建物現況:良好
樓別/樓高:3樓/12樓
使用坪數:65

聯絡人資訊

聯絡人:Zona 鄒小姐
連絡電話:(07)269-1839,0909-106-123
聯絡e-mail:connectinbetween@gmail.com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nnectInBetween

進駐條件

進駐/使用人數:20~25人

價格方案:
單日體驗:10am-10pm(100NT/天,體驗價限兩天,200NT/天)
聯合創新:10am-10pm(2700NT/月,6600NT/季)
團結合作(同一團體限3-5人):10am-10pm(每人2500NT/月,每人6000NT/季)
夜貓出沒:6pm-10pm(1000NT/月)
商業註冊(中期):最少六個月(每人2000NT/月 + 商業註冊費用1500NT/月)
商業註冊(長期):一年約(每人1800NT/月 + 商業註冊費用1300NT/月)

使用時間:每日10am-10pm

備註:以上為2016夏季進駐方案(3月~6月)

*本空間於平日每晚六點後與六日,不定期活動舉辦,進駐者享有參加優惠。

空間介紹

InBetween是全台灣第一間以跨文化交流為核心的伴工空間。

我們相信台灣有許多人具備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潛能,但卻受限於文化與語言的差異、專業簡報技巧及商業行銷才能,而無法開拓其能見度。InBetween的文化顧問會提供進駐者來自不同文化的想法,激發更多可能的機會。並從形象建立、行銷設計、通路推廣寫作與國外接洽等方面,協助品牌行銷,讓世界跟世界的資源接軌,創造更多可能。

【空間簡介】
InBetween位於四維路底,接近大遠百、駁二特區與自強夜市,交通便利生活機能良好。室內使用空間約35坪(不含廚房),其中包含:
- 開放式工作空間
- 開放式平面空間
- 會議空間
- 含浴室洗手間、淋浴間(提供熱水器)
- 沙發休息區
- 高速wifi網路與投影、音響裝置

我們希望能營造一個悠閒輕鬆的工作空間,引導大家透過不同文化和專業的溝通模式,在共同工作時跳脫平時的觀點。也因此我們的空間絕大多數都是採取開放式,便交流想法、激發更多的創意與靈感。

【空間運作】
(1)提供共同工作空間,舉辦相關交流活動促進同業合作及異業之間交流。
(2)邀請外部專業講者辦理專業工作坊,讓入駐的共同工作者得以學習並練習相關技能。
(3)不定期舉行、講座、展演、、分享會及語言技能交流、交換活動。

【發展目標】
InBetween International的方向是在地紮根,經營緊密的共學/共創高雄社群聯結國際,因此整體空間營運會側重於專業培訓,並協助自由工作者以及新創(start up)邁向國際化。

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