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間

整合政府與民間所提供的創業空間,並分為五種類別。
資料來源:青年創業及圓夢網|取得時間:2016/05/22

CVS共同工作空間

創業空間類型:Co-working space 共同工作空間
所屬單位:民間單位 - CVS共同工作空間
招募團隊類型:文化創意,科技網路,APP應用,創新服務,其他
建築類型:辦公室
建造材質:鋼筋混凝土
建物現況:良好
樓別/樓高:2/12
使用坪數:110

聯絡人資訊

聯絡人:Vita
連絡電話:(04)2358-1728 #900
聯絡e-mail:info@creativasiaspace.com
官方網站:http://creativasiaspace.com/

進駐條件

進駐/使用人數:
1人(自由座)
1人(指定席)
2-4人小間獨立辦公室
5-1人大間獨立辦公室

價格方案:
$4000/月
$7000/月
$18000/月
$24000/月

使用時間:進駐者24小時感應卡進出
備註:自由座單日券$250、一週$1400、單月 15 日券$2250 可另外選擇虛擬進駐(公司登記)及會議室、活動場地租借。
詳情請洽官網 http://creativasiaspace.com/

空間介紹

「大家一起工作吧!」
在 CVS,你的出現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工作。

CVS 共同工作空間 | CreatiVasia Space 取「創意 (Creativity)」和「亞洲(Asia)」二字合體;表示我們不止立足台灣,更以我們自己獨特創意邁向國際。CVS 不是一個「辦公」室,因為它是一個大家志同道合、一起為了目標打拼、互相加油的工作空間。我們有遠大夢想,要心無旁騖為自己的事業開拓未來,那些租辦公室、申請網路、電話、處理水電帳單的麻煩雜事,就交給CVS 吧!

我們提供獨立的個人或團體位置、比照 Google 辦公室等級的舒適、開闊又具設計感的公共空間、便利的 CVS 專人秘書信件收發、電話服務、高速光纖網路、飲料吧台,以及和同一領域的創業人一起加油打氣,分享工作經驗和媒合資源。

如果你是:
在家接案的設計人(可是在家裡都無法專心工作)
常常跑咖啡廳工作的科技人(時常飽受網路斷線+不想花好多錢在飲料開銷上)
獨立專業經理人、法律事務工作者…(需要專業空間開會+會見客戶)
2到10人工作團隊(想租一間辦公室但四面白牆無聊透頂+各項開銷大)
那麼你超適合進駐 CVS!

我們的場地配備:
百坪開放空間
高速光纖 100Mbps 雙向無限網路
嚴密控管門禁 人員刷卡進出
CVS 秘書收發信件及處理大小雜事
比照 Google 辦公室完美空間設計
專屬座位+置物空間
辦公室文書事務機
創意空間會議室(藝文演出、講座、視訊會議、客戶影音提案…)
便利廚房(吧台+冰箱+illy 意式濃縮咖啡機+飲料、零食、水果等無限暢飲…)
沙發區(休息+腦力激盪+見客戶+談公事…)
草皮放鬆區

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