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慶瑜老師的論文指導學生

 

論文指導:

湯詩婷(2007),低限主義在自我音樂創作之運用,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 碩士班,台北市。

賴佩莉(2008),巴爾托克《為弦樂、打擊樂與鋼片琴的音樂》暨自我的創作分析與研究,臺北市立教育大學音樂系 碩士班,台北市。

林思貝(2009),布雷茲《無主之槌》及自我創作的分析與研究,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 碩士班,台北市。

王心怡(2010),古箏於自我音樂創作之運用,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 在職進修碩士班,台北市。

林依萍(2010),杜悌尤《如此,夜晚》暨自我的創作分析與研究,臺北市立教育大學音樂系 碩士班,台北市。

高振剛(2012),布雷茲《結構 I 》及自我創作的分析與研究,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 碩士班,台北市。

瑩潔(2012),約翰•亞當斯《震盪教徒之環》暨自我的創作分析與研究,臺北市立教育大學音樂系 碩士班,台北市。

楊乃潔(2014),平義久弦樂三重奏《折射》之之分析研究與自我音樂創作之應用,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 碩士班,台北市。

宥婷(2014),戴維斯《為瘋狂國王的八首歌曲I 》之分析研究與自我音樂創作之應用,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 碩士班,台北市。

李建諭2016),湯淺讓二《之日•芭蕉讚 》之分析研究與自我音樂創作之應用,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 碩士班,台北市。

鍾儀芳(2016),克倫姆《直上山崗 》之分析研究與自我音樂創作之應用,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 碩士班,台北市。

李佳盈2017),武滿徹《時間之間 》之分析研究與自我音樂創作之應用,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 碩士班,台北市。

李昭樺2018),彭德瑞茲基《六重奏 》之分析研究與自我音樂創作之應用,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 碩士班,台北市。

廖憲一2019),卡格爾《競技》之分析研究與自我音樂創作之應用,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 碩士班,台北市。

吳盈欣2020),若利維《為七位演奏者的狂想曲》之分析研究與自我音樂創作之運用,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 碩士班,台北市。

張庭昀2020),盧托斯瓦夫斯基《弦樂四重奏》分析研究與自我音樂創作之應用,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 碩士班,台北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