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棗食府

紅棗食府

址:

 

話: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 17:00~22:00

信用卡:無

座位數:550~600

折扣說明:會員持卡消費現金九折

 

中山高苗栗交流道下,往大湖草莓方向約10分鐘,台六線最近剛開幕了一間公館境內最大的客家餐館「紅棗食府」,不僅提供風味獨具的客家佳餚,更以紅棗作為主題餐廳。自古以來,紅棗一向是中國人食養或燉補最重要的食材之一,加上紅棗本身帶有討喜之意,餐廳業者將其鄉鎮所盛產的紅棗為特色,不僅融入了客家料理,也引領著一股食尚輕食健康養生概念,讓品嚐過的客讚譽有佳!

「紅棗食府」佔地600多坪目前規劃了種植區與餐廳,餐廳本身可同時容納約六百座位,外觀有水池及高挑的大門,有如進入宮殿般的神秘與高貴,餐廳內以復古式的空間設計、懷舊古董,老照片伴隨著客家風的音樂,備有空間個別包廂,是特別針對人數少,但需求隱密的用餐空間的賓客所特別規劃的體貼設計。


菜單上有客家風味冷盤、客家精緻湯、道地客家20料理、熱炒南北佳餚可滿足客選擇,餐桌上的四要;紅棗飯、棗點心、棗茶喝、棗之道,分別是紅棗飯、以紅棗所製做的精緻小點心、紅棗茶、以紅棗加入米酒醃漬後所特別製作的香腸,必不可!此外,「紫蘇梅魚片」包裹麵粉油炸後的去骨魚肉,拌入客家手法醃漬的蘇梅做為醬汁,酸甜的口感中帶有魚肉的鮮嫩。


「紅棗養生蝦」事先以蔘鬚、枸杞熬煮藥膳高湯,再與鮮蝦一同蒸熟入味,具溫補效果的藥膳湯頭搭配著鮮甜蝦肉,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上一口!與紅棗一起燉煮熟透肉質香嫩的「益氣牛腩」以及「紅棗金瓜」軟嫩綿密口感中略帶有紅棗香氣,都是不能錯過佳餚。


必點的「紅棗香腸」是以紅棗加入米酒醃漬後所特別製作的香腸,豐富的甘甜滋味中有淡淡紅棗與酒醃發效過後的香氣。「紅棗食府」其料理方法的繁複多變、火侯的巧妙控制與創意巧思,處處可見經營團隊用心投入,到苗栗想吃客家料理或百變紅棗料理,絕不能錯過來這。

平均消費:220~280/
推薦料理:紅棗香腸、紅棗養生蝦、紫蘇梅魚片、益氣牛腩等
導航座標:東經 1204947 北緯02428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