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宴海鮮餐廳

海宴海鮮餐廳

址:

 

話:

營業時間:1030~14:30 17:30~22:30

信用卡:可

座位數:800~100

折扣說明:會員持卡消費現金9折、刷卡95

 

淡水「海晏餐廳」因為擁有獨立空間,一進入庭園內,就可享受那份寧靜的感受。開業兩年多來年多來,佔地千坪容納近千人的環境座位,在北海岸地區算是數一數二的超大型多元化餐廳,非常受遊客與當地民眾的歡迎。這裡每天店內顧客川流不息,到了假日更是經常客滿。您可選擇室內或是綠意盎然的花園的用餐,從窗戶外用餐區可遠望漁人碼頭的美麗夜景。

享用鮮美的海鮮,除了是美味食材以外,更是最準確的環境指標,店家強調所有食材都是現場由饕客現點立即處理、現場烹飪,海鮮則由附近魚港專運而來,近百種類的魚蝦蟹類並置於海鮮區供客人當場挑選,並可依照顧客喜好進行烹調,絕對是新鮮和美味的保證。超越客人所期待的品質,不定期推出符合當季時令的海鮮料理,讓前來用餐的顧客隨時有種驚喜與期待,是「海晏海鮮餐廳」的經營理念!

平均消費:280~350/
交通停車:至捷運淡水站下車後,轉搭公車往魚人碼頭方向。(有附屬停車位可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