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

花園夜市


   

「花園夜市」位在台南市北區的「鄭仔寮重劃區」內,夜市由原本的"育德路"上遷移至此,將原本伸手不見五指的重劃區,重新規劃與投資,轉變成今日熱鬧非凡的「花園夜市」。在台南市眾多著名的夜市中,又以「花園夜市」占地規模最大、攤位數量最多,同時還曾在TVBS發起的『心目中最受歡迎的夜市』網路票選中得冠,讓「花園夜市」成為台南最具指標性的夜市。

「花園夜市」的周邊規劃相當完善,除了有2000餘坪的停車場,解決遊客停車的問題,當到了營業時間周邊道路也安排了許多保全人員指揮交通,讓車潮人潮井然有序。從夜市的外圍看過去,一大片廣場塞滿了攤販,因為各家攤販競爭激烈,都把自己的廣告旗幟升到最高,以求能進入遊客的眼裡,無數隻長旗在空中飄揚,就像古時戰爭一樣,這也是花園夜市的特色之一。

「花園夜市」由於佔地相當廣大,裡頭將近三、四百家的攤位,吃的、用的、穿的、玩的,一般夜市有的這兒樣樣不缺。攤位的規劃成呈橫條狀排列,分為流行服飾、美味小吃、休閒娛樂、精品百貨四大區域,每個攤位也因店家競爭價格便宜又實惠,若想逛完整個「花園夜市」至少得花費兩個小時以上的時間,是來到台南市夜晚消磨時間的休閒好去處。


電  話:06-2991111(台南市政府)
地  址: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、和緯路三段
營業時間:18:00~1:00(每週四、六、日,夜間)

 
 

 

2012年6月9日

想要給花園夜市的網頁製作者一些建議嗎?請按這裡,謝謝!^^

花園系列製作人:496201252 國文100 陳逸雯

資料來源:維基百科 花園夜市條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