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陽站美味藏寶圖(按圖可連結美味圖片喔)

饒河夜市•珍饌正傳統四神湯(4.5顆星)

 

承先啟後•堅持傳統
  逛夜市,吃美食,品嚐台灣傳統小吃的獨特魅力。位於台北市饒河夜市牌樓旁的珍饌正傳統四神湯,嶄新呈現延續小吃新生命。
  招牌主打四神湯、刈包,加上嚴選自台灣各地的經典小吃,碗粿、肉粽、米糕、肉圓,獨家口味焢肉、乾麵,多種美食一次滿足。
  秉持著對傳統的堅持,真材實料四神湯,完整呈現蓮子、淮山、芡實、茯苓等嚴選素材,遵循古法經四小時燉煮而成,搭配刈包的經典組合,既飽足又豐富。

 

 

松山美食•松山割包(4.5顆星)

 

五分埔美食•超人氣
松山火車站附近的人氣小吃松山割包,藍媽媽從婆婆手中傳承這份好味道,堅持選用上好食材並費心打造超人氣美味割包,有許多外地客更是慕名而來。


美味割包•肥瘦自訂
割包要好吃其中滷肉是關鍵,滷肉採先炒後滷,將肥肉中的油脂逼出,製作過程長達七至八小時,滷到肥肉和瘦肉分離,嚐起來的口感肥而不膩、入口即化。您還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肥肉、瘦肉、綜合、綜合偏肥、綜合偏瘦五種搭配,看似簡單的割包背後製作的辛苦,相信嚐在客人嘴裡都能感受到那分堅持品質的用心。

 

 

回我的首頁

回主首頁